返回首页

金包谷首家预约标 大优惠活动进行时

比特网

  金包谷创新供应链在线金融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份,凭借其自身独特的优势,在新P2P平台中脱颖而出,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关注,更对平台上线充满期待。

  在平台正式挂牌运营初期,金包谷首家标的也如期而至,首家标的借款主体为独立享有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能独立承担民事义务的企业法人,公司占地20余亩,员工70余人,为调味料生产企业,同时经营菌类罐头等,注册资本560万元。2013年流水1200多万元,产品主要走商超(如家乐福)和批发,上游企业为南方菌类供应商。借款主体供应商与借款主体企业合作多年,借款主体的履约能力强。采购合同核实无误,供货单真实有效。六个月之内没有逾期。

  该标的为金包谷(www.jinbaogu.com)首家标的,所以金包谷平台在大让利的基础上为广大投资者做活动优惠,凡在2014年8月18日-9月25日期间进行预约的投资人均可享受(1).享受金包谷VIP会员待遇。(2).在第一笔投资收益在原有利率基础上,额外奖励本次投资额度的1%的特别待遇。

  搜索金包谷,登录金包谷平台(www.jinbaogu.com),下载预约回执表给客服,便可参与此活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