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晓风安全网贷系统:最新政策会是P2P的束缚吗

比特网

  据悉,因受近段时间P2P网络贷款行业内的诸多如“倒闭”“跑路”和“三无”历史问题的影响,最新的《P2P监管政策细则》将会提早出台和落实,前不久上海、浙江、广东等也相继出台了地方性的《指导意见》,意图观看市场反应为《细则》试水铺路。

  我们可以看到,每一次这些地方性《意见》的出台都会引起一系列的行业争论,有些专家认为,框框条条的的意见对现今的P2P不仅起不到帮助,还一定程度上会拖延P2P发展进度。所谓“兵贵神速”,而这些《意见》却作出了过多的限制,为原本自由的交易市场设置了一道又一道障碍,让原本以方便、快捷、覆盖广等特性而备受喜爱的P2P变得缓慢,仿佛是让消费者在走一道又一道的程序,然后最后发觉,原来我们只不过是在网上“去”银行办借贷。

  另一方面,某些专家认为:P2P的发展由于发展速度太快,很多配套政策跟不上,正如打仗里的一句千古不变的道理“三军未动粮草先行”,现在的P2P是粮草还没储备好,就冲到最前面去打仗了,打得赢一场、两场,没粮食,士兵饿着肚子还能继续赢下去嚒?答案明显是不可能,所以,现在的政策出台是先“鸣金”休战,整顿好市场秩序,养精蓄锐方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试问,没规矩如何以成方圆。

  面对这站在对立面的两个争论阵型,我们能读到一个最让人兴奋的信息就是,他们都在为P2P的健康发展而不顾及地进行着“奋斗”。但这个时候,哪方的意见都存在一定的主观性,而作为一个P2P的第三方合作方网贷系统服务商或可给出些新鲜的看法。

  晓风安全网贷系统(www.shovebank.com)国内最大的网贷行业系统服务,从事网贷系统开发有着长达6年的服务经验,可谓与P2P一同成长。其总经理韩建宇先生表示:其实眼下的问题是如何解读该《细则》,是抱着怎样的心里去看待。在此,我们只想表明一个态度,就是始终坚持研发创新安全技术,构建一个可以让P2P安全的安全平台,不被任何不良因素影响到P2P的健康发展,这就是我们晓风安全网贷系统的立场。

  其实,弱者才会去探讨如何适应环境,强者则是去改变环境。只有不断地增强自身实力,当到达一个地步的时候,任何阻碍都只是如纸般脆弱。试问你又是否听说过像美国这样的大国会被联合国所遏制,因为他们已经强大到控制着联合国,当然这不是什么正面教材,但这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