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可投可贷”网贷平台以社会责任聚焦财富亮点

央广网

  经济生活的频繁和活跃象征着一个国家、地区的经济繁荣,而民间资本的流通直接作用到国民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随着我国中小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个人投资热潮的掀起,一股以民间资本为中坚力量的经济活动蓄势待发。虽然央行等各家大型银行均对中小企业借贷放宽政策,但其实际效果仍然杯水车薪,无法解决广大中小企业的资金紧缺、融资困难等现象。面对这样的社会经济问题,就需要一些金融机构和平台来担当起这样的责任!

  与此同时,一些拥有闲置资金的投资人,希望通过新型的理财方式来实现手中资金的增值,却无从下手,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一个安全、诚信、有责任的金融媒介来为两者构架起一个可以沟通和互惠的桥梁。当然,除了实体借贷公司以外,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完善,网贷P2P平台的出现为跨地域的投资、借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形式。也让民间资本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和盈利效益!其中颇受好评的四川可投可贷中小微企业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由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办,坚持以新型的P2B网贷模式,为投资者和借款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投资贷款服务,倍受中小微企业和投资者的青睐与肯定!

  一、安全、诚信、专业,可投可贷打造国民P2B网贷平台

  安全。可投可贷由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办,对项目的风控有近乎苛刻的标准。融资企业将经过各地融资担保机构及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的层层审核,不符合标准的企业根本无法难道拿到项目融资款项。另有“可担保”、“可融租”、“可抵押” 三种投资模式,俗话说“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分散投资有利于降低投资风险,可投可贷提供多种投资方式供投资人选择,也符合投资人分散投资降低风险的心理。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再来说提高投资人的年化收益。为了避免可能出现的终极风险,平台主要和国有政策性担保机构及提供足值抵押物的借款人合作,360°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人资金的安全,确保每个融资项目的顺利进行。

  诚信。可投可贷作为 “四川省中小企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民间融资与担保分会”和“四川民间融资与担保联合会”的理事会员单位及“四川省营销学会”副会长单位等殊荣。可投可贷坚持诚信做平台的原则得到行业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专业。可投可贷P2B网贷平台的管理团队由银行、担保机构等相关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该团队已专注投融资服务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到目前为止,该团队近两年运作的线下项目资金已经累计超过十亿!而宝轮投资正是由此团队联合IT资深人士组建,专门做线上金融,打造专注于中小微企业的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宝轮投资在平台上线前已经服务线下近二十家融资企业,项目资金超过一个亿。

  二、责无旁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可投可贷作为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自始至终将中小微企业发展作为己任,依靠政府主导与市场化运作,努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和融资周期长等突出问题。近期,可投可贷又将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春风吹到了藏羌地区,与阿坝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对改善藏羌地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整合优质服务资源,为阿坝州产业结构调整和民营经济协调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可投可贷用全新的P2B网贷模式,向全国投资人募集资金,造血地方中小微企业,对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一家讲诚信,有责任的P2B网贷平台,可投可贷以安全等级高、收益可观的特点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3到12个月,根据产品不同,年化收益可达到9%-14%,成为无数投资者趋之若鹜的投资热点平台;平台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可投可贷坚持做投资风向标,聚焦财富新亮点,促进民生、民营经济的共同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