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瑞传播终止发行股份购买现代传播及公交传媒股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博瑞传播(600880)7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 年3月正式启动“成都传媒集团现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成都公交传媒有限公司70%股权收购”的国资证券化工作,因本次重组项目历时较长,结合目前的市场及公司实际情况,经过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博瑞传播表示,本次重组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经营规划、现有的日常经营和财务状况等方面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根据发展战略规划,在现代传播、教育培训、数字流量新经济三大产业方向继续稳步发展,采取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并购方式,提升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及盈利能力。

  公司同日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2亿元,同比下降41.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8.49万元,同比增长111.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营性损益的净利润3252.03万元,同比增长402.65%。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减少主要系公司2018年度完成11家子公司的股权转让使得本期合并范围减少,过渡期印刷收入减少,以及户外广告收入减少,相应的合并收入减少所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