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贾跃亭正式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方案完成后将不再持有FF股权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以下简称“声明”)。声明表示,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 11)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作为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一部分,由债权人组成的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也将同时设立,美国法院认定的贾跃亭全部资产和相关收益也将会通过这种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Faraday Future(FF)的股权。

  该债务处理小组强调,贾跃亭在此前已经陆续偿还了超过30亿美元,此次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是为了更好更快地彻底解决个人余下债务问题,让每一位债权人可以得到平等受偿的机会。

 

 

 

            图片来源: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微博声明截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