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凯瑞:零元转让三家子公司股权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ST凯瑞(002072)12月18日晚间公告,为精简公司结构、节约管理成本,公司拟将持有的天津德棉100%股权、晟通恒安51%股权、宝煜峰100%股权一并转让给北京乾元红升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价格均为0元。本次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后,公司不再持有上述待转让公司的股权或任何股东权利。
  公司称,鉴于待转让公司中晟通恒安、宝煜峰目前账面值均为0元,且无实际经营;天津德棉虽然净资产为725.34万元,但鉴于其处于失控状态,且股权被查封、无实际经营;故上述三家公司股权转让定价依据均为0元。
  公司称,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提升公司内部管理效率,优化资产配置,聚焦公司核心业务发展,减少公司的负面因素,更好的完成公司战略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