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水井坊2019年净利预增43%

孔子元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水井坊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2.47亿元,同比增加约43%;营业收入同比将增加约26%;销售量同比增加约46%,其中,中高档酒销售量同比增加26%,低档酒(基酒)销售量同比增加109%。

  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增长,核心主导产品水井坊臻酿八号、井台装均实现较好增长。2019年,白酒行业受信贷去杠杆、房地产加强管控以及对外贸易纠纷等因素的影响,结束了前两年的高歌猛进,增速有所放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