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宏达新材:拟非公开发行募集不超过4.22亿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宏达新材(002211)3月8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含本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81%。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约4.22亿元(含本数)。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发行股票价格为4.69元/股。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盈利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加快业务资源整合,争取充分发挥公司内部协同效应;并积极推进市场推广和业务开拓,争取实现公司整体效益的提升。同时,公司将根据相关法规和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要求,严格管理募集资金使用,保证募集资金得到充分有效利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