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祥股份:拟非公开发行引入6名战略投资者 募资10.64亿元延伸产业链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富祥股份(300497)3月30日午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128.43万股,发行对象为深圳物明管理的私募投资基金、长三角基金、国改基金、景德镇金控、大道国鼎、成都得怡共六名特定发行对象,发行价格为20.75元/股。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6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拟用于高效培南类抗生素建设项目和年产616吨那韦中间体项目。

  公司表示,此次募投项目为公司现有业务的深化和延伸,符合未来发展战略,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盈利能力。公司充分利用现有医药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研发、生产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实现产品升级和公司战略转型,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国际形象和行业影响力。随着公司募投项目的陆续建成和投产,公司的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整体的业绩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