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米集团:发行10年期本金总额6亿美元票据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4月23日,小米集团公告称,此前全资附属公司Xiaomi Best Time International Limited建议发行10年期本金总额6亿美元票面利率3.375%的票据,纽约时间4月22日,公司与初始买家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公告介绍,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及偿还现有借款,集团或会因应不可预见的事件或变化的业务状况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用途。

  截至最新财报数据,小米集团的现金总储备约为660亿元人民币,经营性现金流达到238亿元人民币。通过美元债的方式进行融资,将进一步优化小米集团财务灵活度,为其发展提供长期的资金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