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菜鸟总裁:计划9个月内新增1000架次出口包机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6月23日,菜鸟总裁万霖在2020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宣布,未来三年,菜鸟要将跨境包裹提速1倍,并计划在未来9个月内新增1000架次出口包机。万霖表示,做好新型基础设施是菜鸟最大的战略。面向未来,菜鸟与主要快递公司已经决定继续加大技术等投入,让这张物流网络在全年各种突发状况、特殊情况下都能全速运行。 (澎湃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