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人寿:推出糖尿病专属医疗险“优糖星”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日前,平安人寿重磅推出糖尿病专属医疗险“平安优糖星医疗保险”(简称“优糖星”),并在上海率先试点。作为平安人寿首款糖尿病专属医疗险,优糖星立足4大专属保障,聚焦日常控糖和就医诊疗2大场景,通过“产品+服务”双驱并进,为客户提供10项专业血糖管理服务。

  针对行业和客户需求的复杂变化,平安人寿正从“产品、渠道、数据化经营”三个方面推动全面改革转型。在产品改革方面,平安人寿充分依托“产品+”策略,打造平安的产品“+医疗健康、养生养老、教育服务”等场景,更好地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场景的生活需求。作为“产品+服务”模式的重要尝试,此次平安人寿联合权威专家团队,定制专业控糖方案,整合体系化慢病管理服务,在帮助用户实现健康管控的同时,也为行业注入创新活力。

  平安人寿表示,公司将依托平安强大的医疗、科技实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健康管理领域,持续引领行业产品创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