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鲁西化工拟2.35亿元增资装备子公司

董文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鲁西化工(000830 )拟出资23500 万元对鲁西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提高公司装备制造能力。

  鲁西工业装备公司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第一化肥公司和第二化肥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分别占其注册资本的38.46%、61.54%。该公司2011年1-11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4874.78万元,利润总额2685.40万元。公司拟出资23500万元向装备公司单方增资,第一化肥公司和第二化肥公司放弃优先增资权。

  增资后装备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6500万元变更为3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78.34%的股权,第一化肥公司持有8.33%的股权、第二化肥公司持有其13.33%的股权。

  公司本次增资目的在于扩大公司装备制造业规模,提高装备公司装备制造能力。本次增资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