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汇丰晋信基金:后市分化将愈演愈烈

黄淑慧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对于近期市场出现较大下跌,汇丰晋信基金分析表示,经济增速或会超预期下滑,后市分化将愈演愈烈。
汇丰晋信基金认为,2月汇丰PMI预览值超季节性下滑至48.3,所有指标全面下滑至枯荣线以下,尤其是新订单有2个百分点的下滑。结合较为疲弱的发电量数据,显示整个经济局势较为疲弱,而新政府对于转型和改革的决心较为坚定,经济可能出现超预期的下滑。同时,杭州房价下跌与房地产链条信贷收紧信息被过度解度,也严重影响了市场信心。
    对于后市,汇丰晋信基金表示,市场分化将愈演愈烈。前期市场体现出了明显的分化,传统的产业和公司难以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而代表改革方向的行业和公司则屡创新高。在经济可能超预期下滑,地产、基建等过去传统的支撑经济的行业均有下滑可能的情况下,市场的分化将愈演愈烈。那些代表新经济和新的发展方向的行业和公司或许仍然是市场追逐的方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