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钱景财富在线自动理财机即将上线

曹淑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据悉,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结合互联网金融和个性化在线理财,推出的国内首款在线智能化自动理财机将于下半年正式上线。

  在钱景财富携手cctv证券资讯频道举办的“互联网金融时代,您的投资都去哪儿了?”盛典上,钱景财富董事长赵荣春介绍,预计今年下半年钱景智能化自动理财产品将正式上线,将把传统金融中的“私人银行”服务带到了广大中产工薪阶层。钱景自动理财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化配置模型,通过对基金、信托等理财产品的全面评级系统,模拟真实私人理财师的服务。模型向用户收集简单的个人信息后,可以在几秒钟内给出适配用户年龄、财产、风险偏好的理财方案,并给出相应的配置理由,让用户清晰的了解自己的理财需求和最佳方案。理财知识较丰富的用户还可以自助修改方案,并得到相应的诊断信息。用户还可以随时联系钱景的理财师,通过视频、IM、电话等获得“类传统方式”的理财服务。

  同时,钱景财富在基金、信托等理财产品的销售都严格按照证监会对第三方销售机构的要求,资金只能在银行卡进出,保证用户资金安全。赵荣春指出,钱景智能化自动理财产品将在多平台同步推出,以“云”的方式提供服务,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私人服务。

  赵荣春介绍,目前美国的在线理财网站等智能化的资产配置理财理财方式正在蓬勃兴起,这类网站大多以低廉的费用、个性化的服务、多平台来吸引年轻用户;他们的智能模型信奉被动投资,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长期的、一站式的智能化投资理财组合方案。中国当前的高端理财服务仅面向高净值用户,面向的人群仍然十分狭窄。钱景财富致力于为中产工薪阶层普及高端理财服务,为此在互联网金融大潮下推出了首次推出智能化自动理财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