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土科技半年度净利148万元 同比下降85%

沈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东土科技(300353)8月24日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各项销售业务稳步开展,公司共计实现营业收入9287.88万元,同比增长31.2%;实现利润总额320.46万元,同比下降69.4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54万元,同比下降84.86%;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6.45万元,同比下降122.83%;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086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36%;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基本每股收益-0.0126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53%。今年公司重点拓展海外市场,为快速占领海外市场,采用低价市场价格策略,海外行业销售额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影响上半年整体毛利率水平,影响了上半年公司的盈利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