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钱景财富嵌入“智库”模块 战略投资德圣基金研究中心

张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1月20日,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正式宣布成为德圣基金研究中心的战略投资者,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在会上表示,德圣基金研究中心在国内是为数不多的独立第三方知名基金研究机构之一,此次作为德圣基金研究中心的战略投资者,就是要借助专业机构的投研实力,深度打造在线自动理财模型,服务更多的大众富裕阶层。 

  “在线自动理财模型完全基于用户的行为所设计,他的魅力在于你不需要花太多的精力去做选择,也不需要你去找所谓的理财师提供咨询,当你访问钱景私人理财试图建立一个投资计划,理财模型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和财务状况来定制一个私人理财方案。”赵荣春说,在资金安全上面,我们与银联电子合作,资金由民生银行托管,牢牢把握好用户的账户体系。用户的资金是原卡进、原卡出,即使账户被盗,也不会给用户带来任何损失。 

  赵荣春还提到,在线自动理财和传统理财相比:一是省时间,如果想选择一个好的投资组合,你要查阅大量的数据和基础研究,这一点对普通投资者来说是很难做到的。二是省钱,如果你用传统的方式去找一个理财顾问来打理你的资产,你要付给他一定的佣金,到银行去也是如此,只不过是隐性的,然而这个APP的金融模型是完全免费的。三是自动化交易,APP为用户提供即时交易、实时查看的便利,更安全、高效。四是自动组合管理,因人而异的个性化组合正是你需要的,在几秒钟内提供精确的配置建议,从而使你轻松实现自己的理财目标。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也表示:在财富管理领域,钱景财富是一家非常有实力和远见的公司,我们在选择上也做了慎重考虑。我相信此次的强强联合,就是要为投资用户带来持续的投资回报,对投资者来说,投资理财是一辈子的事,我们就是要把理财这些事做长远。 

  钱景财富还在会上还宣布,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正式更名为“钱景德圣基金研究中心”,赵荣春和江赛春共同为新研究中心揭牌,赵荣春还表示:新研究中心的成立,预示着钱景将把投资人利益放在第一位,今后我们还会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投研体系,更好的服务广大投资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