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海证券业内首家提出“智能数据”功能

东海通手机APPv2.0发布

朱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朱茵) 9月27日,东海证券在沪召开东海通v2.0产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其独创的“智能数据”功能。

  发布会上,东海证券副总裁王一军指出,东海证券不断积极开展各类创新业务,尤其在互联网产品创新上更是投入重兵,力争开发出适应互联网发展、满足客户需求的投资理财高端产品。东海证券推出的东海通APP正是因其众多创新功能与注重用户体验的产品设计,东海证券对东海通v2.0进行了重大升级。一是结合最新大数据技术与业界前沿的量化方法,对数据进行智能挖掘、筛选,部分实现了“智能资讯”的功能。二是理财模块的全面升级。三是客户交互体验进一步优化。希望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快捷、更专业”的东海特色理财服务。

  去年5月东海通上线以来,东海通产品团队就市场状况、产品创新、客户体验等多方面都做了详尽深入的研究。东海通v2.0是较之前开户交易,理财投资基础功能之上,创新推出“智能数据”功能,即利用大数据,把对客户投资决策有重要参考意义的资讯数据通过一系列量化过程发掘出来,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一系列数据筛选,以相对直观便于客户理解的方式准确客观的呈现出来。目前,东海通v2.0基本可以做到对行情、热门消息、热点个股实时跟踪,在相对较短的时间里,以客观、全面、专业的信息提供给客户,使其能够在相对有利的时间段作出决策。区别于其他同行产品,东海通的“智能数据”内容完全源于东海证券自建的资讯中心库。

  此外,在理财板块,东海通v2.0也做了全面升级。包含多种各类期限、不同收益理财产品,人性提醒功能及智能续期等功能满足客户需求。东海通v2.0也充分考虑客户的认知模式,在首页中首推“资讯+标的+行情”的模式和“实时行情+多标准排序”功能。一方面满足了不同投资风格的客户对股票的初级筛选要求,另一方面便于客户更加有的放矢地甄别个股、研判行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