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梦舟股份拟1.7亿元出售天津力神1.6%股权

徐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梦舟股份(600255 )11月14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康正投资就天津力神1.6%股权转让事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康正投资拟以人民币1.7亿元受让公司持有的天津力神2000万股的股份(占天津力神总股本的 1.6%)。

  公告称,本次出售天津力神股份,公司可获得投资收益约5000万元。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结构和资源配置,专注公司双主业发展战略,符合公司整体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和股东利益。(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