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四位基金经理护航 易方达战略配售11日启程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首批战略配售基金于6月11日将正式对个人投资者发售。参与CDR战略配售,要求投资管理人拥有强大的投研综合实力,能够通过对宏观经济、产业发展、公司经营等进行深度、前瞻的分析,战略性投资具有价值创造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获取长期投资收益。
  作为首批6家战略配售基金的管理人之一,易方达为该战略配售基金配备了付浩、胡剑、纪玲云、肖林四位基金经理的豪华阵容。其中,付浩、肖林是优秀的主动权益类基金经理,胡剑、纪玲云则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表现优异。该四人不但有着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平均从业年限也在11年以上,而且每名基金经理都业绩优异。
  资料显示,付浩是易方达公募基金投资部的总经理,从业已超过20年,由他管理的易方达科瑞曾获得“晨星封闭式基金奖”;肖林是易方达瑞惠的基金经理,该基金初始规模即超过400亿元,此次将与付浩共同负责战略配售基金股票的投资策略;胡剑是易方达的固定收益研究部总经理,目前管理着十几只公募基金以及社保基金组合,近三年,由他管理的易方达稳健收益连续三次获得三年期债券型的行业重磅奖项,由他和纪玲云共同管理的易方达信用债还获得2017年度“晨星纯债基金奖”。 此次,胡剑和纪玲云将共同负责战略配售基金固定收益投资策略,密切跟踪市场动态变化,做好资金的流动性管理,努力提高基金组合的整体投资绩效和业绩水平。
  从基金经理团队的安排可以看出易方达对该产品的高度重视,这也与其长期稳健、专业、专注的风格相一致。易方达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深度研究为基础的价值发现,努力为投资者实现长期、稳健、可持续的投资回报。公司主动权益团队构建了独具特色的“大平台、小团队”管理模式,既搭建了先进的研究、风控、交易等系统平台以共享,又形成了多个专注自身风格和策略的小团队,各团队既独立管理,又通过紧密高效的合作和相互良性竞争,进一步释放团队的活力,最大程度发挥其投资优势,为投资者创造了长期优秀的回报。
  公司老牌明星产品易方达科翔自2001年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19倍,年化收益近20%,使广大持有人真真正正享受到了国家改革开放、经济持续发展的红利。2017年,公司主动权益类基金简单平均净值增长率21.65%,大幅超越上证A指数6.56%的收益率,其中,易方达消费行业以64.97%的收益率在国内A股主动偏股基金中排名第一,这也是继2015年易方达新兴成长之后再度夺冠。
  此外,易方达基金经过多年发展也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固定收益投研能力,通过全面深入的宏观基本面、策略及信用风险研究为客户持续稳定地创造价值、管理风险。公司拥有77人的固收团队,其中较大比例投资人员从业经验超过10年,积累了多类型、大规模账户的丰富投资管理经验。公司建立了行业领先的信用评级体系,债券备选库覆盖超过4000只券种,通过深度研究、价值挖掘为客户带来了长期优良的回报。
  公司旗下债券类基金自2008年首次发行以来的简单平均年化净值增长率为7.82%,大幅战胜市场基准指数。2017年,公司固定收益类产品业绩表现优异,旗下产品安心回报在债券类基金中排名第一,安心回馈在混合偏债基金中排名第一,增强回报在一级债基中排名第一,彰显了公司强大的投研综合实力和风险管理能力,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持续信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