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挖掘优质成长股 易方达中盘成长基金29日结束发行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近期市场震荡下行,众多优质成长股在内的中盘股的长期投资价值逐渐引起市场注意。据了解,目前正处在认购期的易方达中盘成长基金以优质中盘成长股为主要投资标的,该产品将于6月29日结束发行。 

  Wind数据显示,6月26日,上证综指收报2845点,相比年初最高点已回落20%以上,延续近期低迷态势。从资金流向来看,以大盘股为主的沪深300当日资金净流出38亿元,以小盘股为主的中证1000当日资金净流入17亿元,以中盘股为主的中证700则吸引了多达19亿元的资金流入。

  易方达中盘成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冯波表示,看好中盘股的长期投资价值。据悉,中盘成长基金将把不低于80%的资产投资于市值规模中等、处于成长中期以后的优质企业。在冯波看来,当企业进入成长中期、具备一定规模后,往往形成了独特竞争优势和较高竞争壁垒,不确定性较低,同时还具有较快的成长速度,是兼顾成长性和确定性的选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