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鲍威尔:利率决议取决于数据 缩表细节很快公布

倪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北京时间3月9日11: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与斯坦福经济政策研究院关于“货币政策正常化与评估”的讨论时表示,目前经济前景中还没有需要美联储采取政策予以回应的问题,未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仍然取决于数据。FOMC有耐心在利率政策上采取观望态度,对待抑制通胀的因素尤其有耐心,并将在相对较快的时间内宣布关于缩表的更多细节。值得注意的是,鲍威尔并没有提及周五公布的令人沮丧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但表示就业市场的各项指标“看起来和几十年来一样有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