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财通资管鑫管家首募独揽124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财通资管日前公告称,旗下财通资管鑫管家货币市场基金于10月25日正式成立,首募规模为124.6亿元,一举摘得今年以来货币基金的首募规模之冠。这是财通资管继今年7月发行旗下首只公募产品——财通资管积极收益债券基金,创下同期同类产品首募规模纪录后,再次展现出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品牌号召力。

  据了解,财通资管鑫管家货币基金在5个工作日内募集124.6亿元,不仅创下今年以来货币基金的首募规模纪录,而且是今年已成立的34只货币基金中唯一一只首募金额过100亿元的产品。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今年以来货币基金平均首募规模仅为13.98亿元,同期债券型、混合型和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募集规模分别为9.43亿、9.72亿和7.07亿元。

  作为进军公募领域的一名新锐,财通资管为何能连续成功“吸金”?据业内人士分析,主要在于财通资管在券商领域长期以来构筑的固定收益实力,并在银行和证券营业部等渠道形成了良好的业绩口碑与品牌效应。公司近两年来大举招兵买马,着力打造市场渠道的专业服务水平与快速响应能力,已形成覆盖前、中、后台的全方位和立体化作战体系,提升了合作伙伴与客户的满意度,为产品大卖打下了良好基础。(朱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