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财通资管首只公募产品提前止募

朱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财通证券资管发布公告,旗下首只公募产品——财通资管积极收益债券基金因投资者认购踊跃,将于13日提前结束募集。据了解,该基金自7月1日起在工商银行和财通证券等渠道发行,原计划募集截止日期为7月25日,但实际募集时间仅为9个工作日。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市场整体的基金销售情况较为低迷,已有数十只公募基金产品延长募集期,然而刚刚切入公募领域的财通资管却能够凭借实力逆市提前结束产品募集。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投资者认购该基金的踊跃程度远远超出管理人的预期,使得该基金的募集情况迅速达到适宜于投资运作的理想规模。

  年初至今市场上二级债基的发行数量有所增加,显示出机构对于资本市场后市表现的信心回升。与此同时,在股市震荡、债市收益率持续下行的情况下,投资者们也希望通过对大类资产的动态配置,力争在稳健的基础上获取超额的投资收益。财通资管积极收益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土金表示,该产品拟将券商资管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理念引入公募基金,坚持以绝对收益为目标,在力争获取债市平均收益的基础上,适时把握股市投资机遇,进而实现组合的风险与收益的最佳平衡。(朱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