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泓德基金近一年固收投资业绩领跑

刘夏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6年四季度以来,债券市场历经几次波动后归于平静,“涨不掉队,跌不倒退”的优质债基再次获得市场青睐。

  根据海通证券发布的《最近一年基金公司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截至3月31日,泓德基金旗下的固定收益类产品以5.28%的平均收益在89家基金公司中位列第一,为投资者在震荡市中斩获非常可观的收益,并成为唯一近一年平均收益率超5%的基金公司。而在银河证券刚刚发布的《2017年一季度基金管理人债券投资主动管理能力综合评价报告》中,泓德基金仍以1.05%的平均债券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在90家基金公司中名列第六。

  近期,债市情绪逐步回暖,有券商表示,债券市场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在2016年权益类投资崭露头角之后,泓德基金在固收领域的布局也稳步展开,其旗下一年期定开债产品——泓德裕泽纯债也于近日发行。该基金封闭运作,相比一般债基,能够更好地规避流动性风险。

  泓德基金的管理层和固收团队在保险资管行业拥有多年的固收投资经验,善于把握宏观利率走势,深度挖掘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公司的险资也使团队在风控管理方面格外严格,信用评级能力非常突出,为其在债券市场的布局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