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日ETF互通产品成功上市

周松林 孙翔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日本交易所集团25日分别举行了中日ETF互通开通仪式,4只中日ETF互通产品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在上交所举行的仪式上,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通过视频连线为仪式致辞,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日交所集团旗下东京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宫原幸一郎和中国证监会国际合作部副主任祝欢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中日ETF互通项目正式开通。伴随着清脆的锣响,易方达日兴资管日经225ETF、华夏野村日经225ETF、南方顶峰TOPIX ETF和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ETF首批四只ETF互通产品挂牌交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