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把握新常态 聚焦新供给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0月20日,由建设银行与中国证券报主办、华泰柏瑞基金承办的“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襄阳专场活动在湖北省襄阳市举行,数百位投资者聆听了专家关于接下来经济走势的分析和资产配置建议,并现场与专家互动。

  据华泰柏瑞基金华中营销中心总监王文慧介绍,华泰柏瑞基金是一家特色鲜明的基金公司,是国内主动量化产品线布局最全面的公司之一,也是全国首批ETF管理人与首批跨市场ETF供应商,主动量化管理规模业内排名第一,股票ETF管理规模在业内排名第四(Wind,截至2019年6月30日)。同时,华泰柏瑞基金股票投资团队也十分优秀,近三年来其股票投资主动管理业绩在可比的82家公司中排名第九(银河证券,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以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建成稳定的公司治理以及市场化的激励与考核,确保了优质而稳定的投研队伍,从而给客户带来超越市场基准的稳定回报。

  华泰证券首席宏观研究员李超认为,供给侧改革已成为目前影响市场的主线,对于接下来的大类资产配置,他看好黄金投资机会,建议关注汇率对股票市场的影响。

  华泰柏瑞基金经理助理张弘看好医药行业未来投资机会,尤其是创新药企业以及相关配套服务提供商、医疗服务及相关耗材子行业、医疗消费升级相关子行业三条投资主线。

  天相投顾的研投总监贾志讲解了基金定投的优势及方法,他建议投资者可以采用“微定投”等方式来进行基金定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