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保德信: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展望未来市场,光大保德信基金认为,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积极因素包括:第一,全年来看国内经济不会出现断崖式下滑,会实现新常态下的软着陆;第二,目前从数据来看,企业盈利有所企稳,只是市场上不少股票估值还相对较高。第三,流动性方面并不存在太大风险。随着人民币加入SDR中长期效应的显现,以及人民币汇率指数的推出,人民币在国际上的独立性将得到提升,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性也将提高。但必须要高度重视全球化进入新阶段以及全球金融体系的不稳定因素给A股市场带来的机遇与风险。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6日,光大保德信旗下的光大动态优选最近三年的收益率达到89.13%,在113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24位。

  而基于风险防范的考虑,光大动态优选未来继续从几个方面进行组合的优选:一是视野回到生活的本源,从衣、食、住、行中寻找高性价比的投资标的,具体来说,医药与消费可以重点关注。二是从周期行业中寻找符合长期逻辑的标的。(李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