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金看市:市场企稳 四季度或迎反弹机会

李先飞 整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基金认为,大盘连续两天飘红,可见短线A股的活跃度有所提升,有利于后续行情的演绎。随着外部不确定性因素正在逐渐消化、风险偏好逐渐提升等多重因素影响,四季度或存在反弹机会。

  前海开源基金:市场已经逐步完成筑底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在经过大幅调整之后,A股市场确实已经跌出价值,很多中长线的资金也开始逐步入场,博弈未来可能带来的反弹机会。近期白马股出现了明显的补跌,白马股的补跌往往视为一轮调整接近尾声的标志。从过去几个调整周期来看,规律十分显著。四季度A股市场可能会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整体来看,当前市场已经逐步完成了筑底的过程。随着不确定性逐步消除,抄底资金有望不断入场,从而带来市场的反弹机会。在市场的底部坚定信心,坚定持有一些优质公司是最好的投资策略。

  宝盈基金:A股活跃度有所提升

  宝盈基金表示,大盘连续两天飘红,可见短线A股的活跃度有所提升,有利于后续行情的演绎。在权益市场可以淡化指数影响,自下而上寻找不受外部不确定性影响同时估值处于历史低分位的公司和行业;对于未来有可能受益于国内政策调整的行业方向如消费 、科技、制造业等领域保持持续关注。

  长信基金:四季度或存在反弹机会

  长信基金表示,A股仍处于反复磨底阶段,各主要指数估值水平仍处于低位。伴随调整接近尾声,市场短期或难以走出反转行情,需要等待较确定的盈利拐点预期。由于外部不确定性因素正在逐渐消化、风险偏好逐渐提升等多重因素影响,四季度或存在反弹机会。

  (本文观点来源于基金研究报告,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