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金看市:A股配置价值凸显 关注价值成长股

李先飞 整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基金认为,经过年初至今的调整之后,目前股市已经具备非常好的中长期配置价值。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从估值、投资者情绪、市场特征等多个维度看,基本具备了底部区域的特征,在市场底部关注性价比较高、成长性确定的价值成长股。

  宝盈基金:短期或将继续延续震荡
  宝盈基金认为,受MSCI建议将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5%提升到20%,富时罗素大概率将纳入A股等消息影响,A股有所提振,银行、保险、酿酒、煤炭、食品、医药等蓝筹股助沪指站上2800点关卡,连续三日站稳60日均线。但短期来看,市场表现不可能一蹴而就,或将继续延续震荡过程。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从估值、投资者情绪、市场特征等多个维度看,基本具备了底部区域的特征,配置价值凸显,下半年市场上行动能高于下行动能。

  汇丰晋信基金:A股已具备中长期配置价值
  汇丰晋信基金表示,压制市场的因素均出现了一些积极信号,市场也已经出现了一些筑底特征。经过年初至今的调整之后,目前股市已经具备非常好的中长期配置价值。4季度,将淡化板块配置,更多是自下而上选择低估值高分红标的,板块方面对高盈利高估值的板块相对谨慎,重视4季度估值切换的板块如保险、地产、航空等,继续看好5G为代表的成长板块。

  星石投资:市场底部关注价值成长股
  星石投资表示,目前A股的估值已经回落到了历史低位,已经充分考虑了国内外的不确定性,在全球横向比较也具备较强的吸引力,而未来盈利增速有望保持韧性。因此投资者无需继续悲观,在市场底部关注性价比较高、成长性确定的价值成长股。

  (本文观点来源于基金研究报告,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