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方科技创新基金茅炜:当前科技类权益资产值得关注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10月25日,南方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披露2019年三季报。其基金经理茅炜在展望四季度时指出,A股盈利趋势有望在年底反转。在当前时点,科技类权益资产值得关注。  

  茅炜表示,一方面,从科技创新周期来看,当前处于新一轮以万物互联为代表的科技周期的起点,当前5G板块整体景气度持续上移,同时新的软硬件创新也在萌芽;另一方面,从全球经济及市场来看,当前处于全球宽松政策托底与经济下行一致预期的并存阶段,盈利改善不明确的局面与政策友好也将并存,导致市场处于估值底部的同时波动增大。   

  茅炜认为,宏观经济处在底部与科技产业的上行决定了市场对科技类资产的偏好将增强。“我们将更加坚定地持有能够抵御经济周期波动、创新驱动成长的科技龙头公司,以更长的视角去进行投资的判断与决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