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人保资产副董事长、总裁王颢:今年是布局A股较好时机

费杨生 见习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费杨生 见习记者 王舒嫄)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王颢25日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2018年度全年业绩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是布局A股较好时机。中国人保的投资要服务于保险主业,服务于集团战略;对保险行业有支撑作用的上下游行业,中国人保也会进行布局。 

  王颢表示,2019年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比2018年更加充满挑战,但今年一季度的市场表现优于去年年末对今年的整体判断,同时对A股市场影响较大的因素和多重风险在逐步消化。此外,有利于市场更好发展的政策频出,对资本市场交易制度也有一些完善,对A股市场起到强有力的支撑。在投资策略方面,中国人保的投资理念是价值投资、长期投资、股权投资,以绝对收益为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