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转板上市是否需要符合分拆要求 证监会回应:将适时向市场公开相关制度规则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 证监会9月14日在回复人民网网友关于“尽快明确转板是否要符合分拆的要求”的留言时表示,鉴于《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制定时尚无转板上市,因此,转板上市是否需要符合分拆要求,是《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转板上市的指导意见》以及具体转板规则发布后的新问题。对此,市场较为关切,证监会已进行了深入研究,将适时向市场公开相关制度规则,以保障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