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行被窗口指导 传农行上海地区商业贷款将享95折优惠

香港万得通讯社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农行发布通知,从2014年8月1日起,上海商业贷款金额200万(含)以上的实施基准利率95折。从不让步的四大行按揭利率终于松口,7月23日晚间公布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内容提出抑制金融机构筹资利率不合理上升,分析人士称,大行松动利率是被窗口指导了。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多措并举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问题。李克强指出,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问题,实际是在改善营商环境。某种意义上,这也体现了政府的“社会责任”。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联手攻克,抓住几个关键节点和关键环节,协同部署推进。同时,要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定期检查工作成效,“要出台几项‘硬措施’,争取融资成本年内有所降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