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王东京经济学讲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内容简介:

  按照“三个假设、三个原理、三个方法”,作者构建了一个新的经济学体系。全书共20章,前10章讲微观经济学原理,后10章则用微观经济学原理分析宏观经济。作者运用中国案例对经济学基本原理作破案式讲解,对怎样用经济学逻辑破解现实难题作了大量示范。

  作者简介:

  王东京,经济学博士、教授,曾任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主任、副校长,现任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

  作者:王东京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