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青银理财总裁王茜:银行理财“真净值”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11月20日下午,青银理财总裁王茜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1中国证券报银行业财富管理论坛”上表示,今年是资管新规过渡期结束的最后一年,当前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处于大变局之中,配置和容纳的空间都在发生改变。随着时间推移,中国居民资产配置一定会从房地产、储蓄慢慢迁移到金融资产中来,因此财富管理的未来空间非常广阔。同时,随着银行理财迈入一个“真净值”时代,过去行业建立在资金池、成本法估值之上的体系都成为了过去。对于银行理财而言,未来市场存在着非常大的挑战也蕴含着诸多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