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提升财富管理专业化能力 加强银行渠道战略能力建设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11月20日,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1中国证券报银行业财富管理论坛”上表示,未来商业银行可从三方面加强渠道战略能力建设。

一是提升财富管理专业化能力,通过成熟的投顾团队培养体系,优良的公司文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打造稳定的团队,保证客户投资的稳定性与可持续性,提升财富管理整体效能。

二是坚守合规风控为原则底线,将合规风控放在财富管理业务的根本位置上,是对客户的尽职负责,也是银行自身业务发展的必备要求。

三是持续投入金融科技,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科技力量,为客户提供远程服务、精准营销、智能投顾、产品定制、智能风控等智能化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