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荣耀Magic4系列高端旗舰手机在国内发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17日晚间,荣耀Magic4系列高端旗舰手机在国内市场发布。荣耀Magic4售价3999元起,荣耀Magic4 Pro售价5499元起,荣耀Magic4至臻版售价7999元,将于3月25日起开售。

   荣耀CEO赵明表示:“2021年是荣耀市场回归之旅,2022年将是荣耀不断打破科技天花板的创新突破之旅。荣耀Magic将采取全能旗舰和折叠旗舰的双旗舰战略,Magic系列主打直屏全能旗舰,Magic V主打折叠旗舰,在极致科技探索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在生态与产业链方面,荣耀正在逐步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荣耀表示,荣耀在全球40多个国家的渠道和零售体系已经初步搭建完成,与超过200家运营商、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同时,全球化产业链布局也是荣耀快速成长的重要推力,目前荣耀已全面恢复了与AMD、英特尔、镁光、三星、微软等全球顶级供应商的合作。本次发布会上,荣耀与微软、美的、理想等合作伙伴推出的互联互通功能进一步强化了荣耀Magic4系列的产品力,成为荣耀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