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维信诺供货华为Mate 50系列AMOLED屏幕 高端市场迎关键突破

吴科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9月6日,华为Mate 50系列正式发布,包括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三款型号。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产业链人士了解到,维信诺参与供货华为Mate 50系列AMOLED屏幕。

  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标准版售价4999元起,将于9月21日开售。分析人士表示,在高端市场持续取得突破,有利于维信诺拓展更多客户。

  据了解,维信诺拥有创新技术和产能优势,正在加速向高端市场进军。客户层面,维信诺与荣耀合作密切,已经供货荣耀多款中高端产品,如荣耀高端旗舰机Magic 4、荣耀折叠手机Magic V等,以及销量较好的荣耀50系列、荣耀60系列等。今年6月,维信诺获得荣耀颁发的“质量管理金牌奖”,成为该奖项的唯一显示供应商。

  公开消息显示,维信诺已进入更多品牌客户供应链,并持续推进国际头部客户导入。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CINNO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维信诺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位居全球前四,其中二季度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市场份额占比为7.7%。

  维信诺深耕中小尺寸OLED显示领域,在创新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处于行业前列,供货了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全球首款144Hz刷新率手机、全球首款165Hz刷新率手机、全球首款环绕屏手机、全球首款柔性穿戴手机、全球首款透明A柱汽车等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