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为Mate50系列手机发布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6日,华为宣布推出2022年全新旗舰手机华为Mate50系列。据华为介绍,华为Mate50系列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

   华为称,华为Mate50系列搭载的超光变XMAGE影像系统,首创十档可调物理光圈。操作系统方面,华为Mate50系列首发搭载鸿蒙3.0操作系统。

   售价方面,华为Mate50售价4999元起,华为Mate50 Pro售价6799元起,9月6日开启预售,将于9月21日开售。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将于9月21日开售。华为Mate50 E售价3999元起,将于10月开售。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事业群CEO余承东表示:“十年来,Mate系列始终坚持极致、高端、创新,每一代都是华为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华为Mate50系列传承Mate基因,既有捅破天的技术,又开启XMAGE移动影像新时代,把极致的科技创新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