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浦东新区举办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据浦东发布9月8日消息,9月8日下午,一场看不见硝烟的“红蓝”攻防战在浦东新区城运中心四楼指挥大厅里激烈进行,这是由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中心、区公安分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2年浦东新区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同时,今年也是浦东新区首次以分会场形式,承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应急演练日”主题活动。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黄玮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浦东网络资产面广量大,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较为突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强化部门属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新区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不断提升应急组织能力,筑起守护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