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荣耀Magic5系列发布 加速全球化布局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2月27日,荣耀在巴塞罗那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产品荣耀Magic5系列,并将折叠旗舰产品荣耀Magic Vs也带到海外市场。荣耀称,这标志着荣耀Magic系列“折叠屏+全能旗舰”的双旗舰战略在海外市场落地,向全球高端手机市场发起全面冲击。 

  据荣耀介绍,荣耀Magic5系列搭载最新的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本次全球首发的荣耀Magic5和荣耀Magic5 Pro,售价分别为899欧元和1199欧元,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s的售价为1599欧元。                                                                     

  据荣耀称,从独立之初至今,荣耀研发人员已经超过了8000人,占全公司人员的60%以上,这个庞大的研发团队为荣耀实现了每个月超过300个的专利申请数量。目前,荣耀在国内和海外拥有多个研发中心和超过100个创新实验室,其中包括在日本的光学研究所,以及在法国的设计、算法和美学的研究所,可以聚合全球的优秀人才为荣耀研发创新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