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荣耀Magic5系列旗舰手机发布 售价3999元起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6日,在荣耀Magic5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发布全新一代旗舰手机产品荣耀Magic5系列,包括荣耀Magic5、荣耀Magic5 Pro以及荣耀Magic5至臻版三款产品。

   据荣耀介绍,荣耀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根植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用科技创新实现手机行业的多个第一:包括在行业内首发“荣耀青海湖电池”,行业首发自研射频增强芯片等。

   据悉,荣耀Magic5系列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荣耀Magic5售价3999元起,荣耀Magic5 Pro售价5199元起,荣耀Magic5至臻版售价6699元起,将在3月10日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