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人保财险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支公司恢复营业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5月31日,人保财险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支公司正式恢复营业,开设车险投保和人伤理赔柜面,按下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复工复产“启动键”。

  为保障复工后营业场所环境与人员安全,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大门,人保财险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支公司提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人保财险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支公司在各出入口张贴“场所码”,配备“数字哨兵”,联系消杀机构对职场和柜面进行全面消杀。为做好闭环人员相关保障措施,人保财险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支公司物资保障小组紧急采购睡袋、隔离防护服、一次性手套、面罩等防疫物资,在办公职场紧急加装热水淋浴装置,保证闭环管理期间员工日常起居生活,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5月31日复工首日,人保财险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支公司坚决落实重点场所“五件事”(测温、验码、外来访客登记、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在柜面大厅外布设“场所码”“数字哨兵”及隔离区,根据客流情况实时协调大厅内办理业务的客户数量,坚持一日三消杀,并在每位客户结束业务办理后,对柜面、桌椅进行一次局部杀毒,为客户创造安全、安心的服务环境。据悉,临港新片区支公司开工即恢复常态化对外营业时间,每天8:30-17:30为客户提供投保咨询、人伤理赔等服务。

  截至发稿,人保财险上海市崇明支公司、人保财险上海市松江支公司也已相继开门迎客,其中松江支公司为区内首家正式复工的保险机构。6月1日起,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本部及辖内各经营单位、营业网点将陆续恢复线下办公和对外业务受理,全力满足企业和群众日常保险服务所需,发挥金融力量助企纾困惠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