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宏保险:客户体验已成险企争取客户、树立良好形象有力工具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宏保险”)发布的最新客户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以下简称NPS)报告显示,今年中宏保险的公司和代理人净推荐值均达到50分以上,均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代理人净推荐值更是连续四年提升。

  据悉,“净推荐值”最早由知名咨询机构贝恩公司提出,是一种计量某个客户会向其他人推荐某个企业或服务可能性的指数,也是国际上最通用的顾客忠诚度分析指标之一。中宏保险在2015年就引入了净推荐值调研,目前NPS指数已成为中宏保险的重要战略指标之一。

  中宏保险表示,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客户体验已成为保险公司争取客户、树立良好形象的有力工具,也是能否建立客户忠诚度的关键。通过持续的NPS调研,以更科学的指标评估各服务环节的客户体验,能更有针对性地推出各项优化举措。未来,随着NPS体系的深入推进,中宏保险仍将在代理人、产品和服务等层面继续建设和创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