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太平财险快速响应四川甘孜泸定县地震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太平财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调派当地机构赶赴泸定县开展救援工作。

具体来看,一是畅通报案通道,太平财险客服中心为四川省客户开通“95589客服热线重灾绿通”服务通道。二是主动理赔服务。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定点医院限制。三是免保单理赔服务。遇险客户,经核实若申请人保单基本信息与保险公司信息库相吻合,可进行无保单受理。四是次生灾害预警服务。事故发生后,随时关注灾情发展和变化,向客户及时提供防灾和预警服务,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