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建信人寿:绿色通道保障抗震救灾保险服务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6日获悉,建信人寿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后,立即开启理赔绿色服务通道,全力做好客户服务,推出八项举措。

具体来看,一是24小时受理咨询报案,建信人寿全国客服热线95331二十四小时受理客户咨询报案。二是主动上门服务,密切关注人员伤亡情况,快速排查,主动联系上门慰问并提供相关服务。三是简化理赔资料,对于经政府部门公布的本次灾情伤亡客户,予以先行赔付,后续补充相关资料。四是取消医院等级限制,对于本次灾情出险客户,其就诊医院范围不受保险合同限制。五是取消自费项目限制,对于本次灾情出险客户,医疗救治取消自费诊疗项目及自费药品赔付限制。六是简化伤残认定手续,经医院明确诊断,符合残疾给付条件的,无需再另行鉴定。七是实行先赔快赔,对于本次灾情出险客户,从快从宽予以赔付。经确认属于保险责任范围的,当日完成理赔审核和支付。存在保险责任无法确定的,根据已有资料对属于保险责任的部分予以先行赔付。八是提供急难救助服务,受灾客户可联系公司相关人员,公司将提供必要的协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