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启动

周亮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9月15日,在深圳银保监局的统一部署下,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深圳保险学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等行业团体和市各相关银行保险机构,启动“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深圳银行业保险业将认真执行深圳金融监管部门《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实施细则》,积极建机制、促创新、优服务、提质效,打造出具有深圳特色的新市民金融服务“特区样板”。据统计,74家机构制定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方案,44家机构建立专项激励机制,73家机构设立新市民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岗,合计推出新市民专属产品92个。

  下一步,深圳银行业保险业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守好金融为民初心,推动“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出亮出新,并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完善新市民金融服务体制机制,不断创新具有深圳特色的新市民产品和服务体系,全面推动新市民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为新市民在深圳安居乐业、安心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