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四川银保监局印发通知规范促进商业养老金融业务发展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四川银保监局官网10月25日消息,四川银保监局印发通知规范促进商业养老金融业务发展,督导银行保险机构依法合规发展商业养老储蓄、商业养老理财、商业养老保险、商业养老金等养老金融业务,充分体现养老属性,产品设计应对客户流动性需求作出妥当安排,加强销售适当性管理,做好信息披露和风险提示,严禁与事实不符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严格按照规定在产品名称和营销宣传中使用“养老”字样,并对名称中带有“养老”但不符合规定的金融产品进行更名或者清理。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