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发挥专业优势 腾讯旗下赋诚再保险开拓健康险再保业务

何奎 陈佳怡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近日,众安保险发布“尊享e生2023版”医疗险产品。据了解,这款保险产品背后的主再保承保商为赋诚再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于香港的持牌专业再保险公司。作为腾讯旗下的子公司,赋诚再保险拥有腾讯的长期资本、人员与科技资源支持,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助力构建多层次社会医疗保障体系,商业健康险产品也需要不断升级迭代,以满足包含带病体在内的全人群保险需求。“尊享e生2023版”医疗险产品的本次升级,主打“慢病能买,门急诊能用”的核心理念,从可保人群和可保责任两个方面填补了当下百万医疗险产品保障的空白。

  这样极具突破性的升级,将引领百万医疗险的创新方向,同时也与赋诚再保险的产品创新理念一致。赋诚再保险基于其丰富的互联网保险、医疗险及门诊险经验,为众安保险“尊享e生2023版”提供支持,推动产品落地。

  据了解,成立近两年来,赋诚再保险通过优质的服务体验,已经与多家头部及知名保险公司开展合作。未来,赋诚再保险将拓展更多元的产品线,并逐步开拓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基于长期发展的愿景,该公司将根植生态体系,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与保险客户需求,助力客户及行业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与数据洞察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